【经管系党建】经管系学生党员参加学院离校实习前集中党课学习

作者:文/戴梅清 审/罗启凡 刘结玲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党员离校前党性教育,2019年7月10日19:30,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林雯同志在学院2119会议室作《我们怎样正确认识中美贸易战》离校专题党课,我系副主任张煌强老师、辅导员罗启凡老师及全院17级预备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会上,林雯同志为大家讲解了中美贸易战,林雯同志从“中美贸易战的基本情况”、“美国挑起的中美贸易战,我们为什么要打,我们怎么打”、“我国有独特战略优势,有底气打赢这场贸易战”、“贸易战中,美国所表现出霸凌主义的伎俩和实质”、“我们坚定信心积极应对,切实维护我国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五个方面深入阐释了中美贸易战,以及对中国在中美贸易战中的战略优势、战略部署作了具体解读。

林雯同志指出:一要全面认清中美经贸摩擦的实质,深刻认识美国悍然发动贸易战保护主义、贸易霸凌主义的本质;二要保持政治定力,切实坚定党和国家妥善应对中美贸易摩擦的必胜信心和实力;三要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加强对全校师生思想动态的关注和引导,开展宣传教育,澄清不良思潮,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本次党课的学习,加强了学生党员的党性教育。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时刻关注祖国的命运发展,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工作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添砖加瓦。

 

图为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林雯同志主讲党课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