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召开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系部评审会

作者:文/胡娟 图/郭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7日 点击数:

根据学院《关于做好2019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编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确保人才培养方案编制质量,经管系于2019726日召开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系部评审会。会议由经管系教学副主任张煌强主持,经管系主任高洁、陈梅教授、专业带头人、教研室正副主任出席会议。评审会特邀广西乐达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张磊、广西和桂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梁伟、广西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人事总监丁晓红和人事经理施崇武组成校外专家评审小组。

评审会上,高洁主任感谢企业专家的莅临指导,并就经管系专业情况进行整体说明。随后,物流管理、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市场营销、酒店管理和广告策划与营销专业带头人分别就本专业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汇报。

每位专业带头人汇报结束后,与会老师畅所欲言,对人才培养方案的内容以及课程设置提出针对性的修改意见。校外专家组从企业用工需求、岗位能力要求、校企合作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入手,校内专家从《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即职教20条)出发,重点对接国家最新要求的现代学徒制、1+X证书、赛训结合等内容。

经过评审会,各专业对人才培养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后续会从人才培养方案的编制、课程教学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评审会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