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八月金秋,硕果累累——经管系参加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作者:文/韦乔堂 图/黄鑫 审/欧少亮 韦乔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8日 点击数:

2019年8月26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于校本部升旗台举行了2019年度秋季学期首次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学院领导、各部门领导以及各系辅导员和2018级全体学生。本次升旗仪式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林雯主持。

早上6点50分,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人员早已准备就绪,由系纪检部部长孔斯斯讲解考勤注意事项并开始进行考勤工作。7点20分,伴着义勇军进行曲,学院安全督察队的国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中五星红旗缓缓升起,最终迎风飘扬在广商院的上空。

升旗仪式结束后,由2018级学生代表卢春林同学做国旗下讲话,她回顾了大一的在校生活,在新的学期中提出倡议,希望同学们能够负重前行,利用好的资源、培养好的习惯,确定奋斗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接着,由18级辅导员张淑贞做国旗下讲话,张淑贞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一点要求:培养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和与人为善的品德,树立自信心,为梦想而不懈努力。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为同学们做新学期致词,覃书记总结我院过去一学期广大教职工无私奉献和全体同学们不懈奋斗取得的成绩并给予肯定,同时也表示了在新的学期教师代表们要全面贯彻人才培养方案,新时代大学生要勇担时代重责,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常怀感恩之心。

覃武云书记最后还叮嘱同学们,要做好师弟、师妹的表率,以饱满的热情去准备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为广商院的美好明天谱写新篇章。本次2019年度秋季学期首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图为出席升旗仪式的学院领导和老师

 

 

图为学院党委覃武云书记国旗下致辞

 

 

图为张淑贞老师在国旗下讲话

 

 

图为升旗手正在升旗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