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商院谱新篇,学子栋梁材——经管系经管系志愿者迎接新生校门口篇

作者:文/韦乔堂 图/黄建霖 审/欧少亮 韦乔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8日 点击数:

秋月是收获的季节,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新生入学活动。学生志愿者热情的投入工作之中,秉承着学生工作的优良传统,以端正、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以饱满的热情完成了系里领导交赴的任务,为确保新生在开学时能顺利报到做了充足的准备。

2019年9月6日早上7点30分,第一批安排在校门口身穿红色文化衫的志愿者们已经准备就绪,等待着广商院新同学的到来。在接待的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主动提供帮助并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帮助新生搬运行李,送至班级报到处。志愿者们热心的帮助、无微不至的关怀以及热情周到的服务使新生感受到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集体大家庭的温暖。志愿者们站在迎新的第一站上,努力为新生以及家长提供优质的服务,不仅让学生舒心,也让家长放心,展示了学院良好的院风。

秋风送爽,随着2019级新同学的加入,我院将会谱写新的篇章,相信大家一定会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续写经管系新的辉煌!

 

 

图为经管系志愿者在校门口接待新生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