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晴空万里,商院相遇——经管系迎新班主任、班助工作篇

作者:文/韦乔堂 图/黄建霖 审/欧少亮 韦乔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8日 点击数:

 金秋九月,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又迎来了一批怀揣着理想和抱负的莘莘学子。2019年9月6日是广商院迎接新生的日子,这一天是繁忙而喜庆的一天,为了迎接新生,让新生顺利入学,早上7点10分,经管系各个专业班级的辅导员、班助和迎新志愿者们于教学楼空架层集合,为一系列迎新工作做准备。

 早上7点30分,一切准备就绪,很多的新生在父母的陪同下陆陆续续的来到学校报到,19级的各位辅导员及班助都以饱满的热情接待新生,耐心的为前来报到的新生解决各种问题,各位迎新志愿者也细心的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完成报到后,志愿者们还会陪同新生选宿舍,并帮忙把行李搬到宿舍,志愿者和老师、班助们的一个个温暖的举动,无一不体现了整个经管系的热情和对于新生的关爱。看到老师和班助、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无一不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面貌。

 经过一天的忙碌,迎新工作顺利完成,这离不开各位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最后,恭喜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迎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祝19级新生在新的校园里生活愉快,学业有成。

 

 

图为经管系各班班助们正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