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经管系举行中秋趣味活动拔河初赛篇

作者:文/韦乔堂 审/韦乔堂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一新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经管系举行了中秋趣味活动。2019年9月17日,经管系学生会工作人员于校本部篮球场布置好场地,一切整装待发。

下午17点40分,比赛正式开始。本次的拔河比赛采用淘汰制的形式展开,以班级为单位每队6男6女参赛。工作人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监督本次的拔河比赛,参赛人员也恪守比赛规则,使比赛公平的进行。比赛中参赛队员双手紧握长绳,团结一心,啦啦队则在一边为参赛选手高喊"加油" ,呐喊声响彻云霄,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的拉力赛,最终有13个班级进入复赛。

透过这次拔河比赛,发扬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宣扬了一种乐观向上,用心进取的人生态度。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