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赴广州开展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实地检查

作者:文/江琴 审/梁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点击数:

918-20日,经管系胡娟和江琴两位教师前往广州开展为期3天的学生顶岗实习检查工作。本次实习检查,一共走访了10家企业,36名学生。检查结果显示,各专业学生学习能力较强,在实习期间都能够快速成长,各企业有关部门负责人认为我校学生工作认真,吃苦耐劳,对学生实习情况整体评价较高。

本次实地检查,一方面,了解学生实习适应和岗位胜任情况,另一方面,通过走访,了解企业管理、运营模式,人才培养机制,与相关职业经理人进行深入交流,把握行业发展动态,了解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通过检查,有利于学院系部更加明确未来专业课程的设计方向,帮助学生从校园到社会这一过程的角色转换。

教师与广州康莱德酒店实习生合影

 

教师与广州翡翠希尔顿酒店实习生合影

 

教师与广州私享酒店实习生合影

 

教师与广州南沙酒店实习生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