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召开实习生党员九月专题会

作者:文/涂敏静 来源:经管系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点击数:

2019年9月25日晚上20:00分,经管系学生党支部于校本部2303教师召开实习生党员九月份专题会议。会议由经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利同志主持,17级实习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利老师首先指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要时刻不忘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强化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并落实到实际生活中去,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张利老师向学生党员了解近期在外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的基本情况,学生党员们纷纷就各自的工作岗位、生活、思想情况做汇报发言。最后,张利老师对实习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运用好“学习强国”APP进行学习,提升自我;二是要积极向培养联系人汇报思想工作,按时撰写思想汇报,配合好老师工作;三是不管在任何人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忘自己对党做出的庄严承诺,以正式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党支部进一步了解了实习生党员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动态,加强了师生间交流,同时提醒了实习生党员,要时时刻刻跟党走,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在以后的人生旅途中,坚定立场与信念,不走歪路。

 

 

图为经管系召开实习生党员九月专题会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