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经管系实习生党员参加9月份集中党课学习

作者:文/谢家奋 图/邓豪锴 来源:经管系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学习和感悟革命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管系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9月25日晚上19:00分在鹏飞校区教学楼2119会议室进行9月实习生觉课集中学习,参加人员有全院17级实习生预备党员和18级入党积极分子。本次党课由孙德江教授主讲。

课堂上,孙德江教授从“中国共产党的执政地位是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对各个阶级、政党的对比选择后的必然结果”,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赢得了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两方面给预备党员们讲解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日起,始终奔走在乡间,吃苦在前,廉洁奉公,与人民打成一片,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90多年来,它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实际和时代特征相结合,取得革命、建设、改革伟大胜利;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命运。

此次党课让预备党员明白作为新时代共产主义的接班人要时刻牢记党的光荣历史,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不断激发学习的热情,全面发展,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

 

 

图为孙德江同志为学员授课

 

图为经管系实习生党员参加9月份集中党课学习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