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华夏出栋梁,商院育学子——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韦乔堂 图/黄鑫 审/欧少亮 韦乔堂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4日 点击数: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热情,弘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主旋律,2019年9月29日,经管系参加了校方于鹏飞校区文体馆二楼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2019年迎新晚会。学院各领导,学院各部门、各单位的负责人以及各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出席观看本次晚会。本次晚会由马力老师、葛明慧老师,倪龙,秦文静,谢瑞珍,梁言腾主持

19点整,伴随着悦耳的音乐,2019年迎新晚会正式拉开帷幕,在唯美的灯光中,主持人身着华美的服装缓缓走上舞台,他们用富有磁性和感染力的声音为观众们主持着晚会,为本次晚会增添了一笔光彩,在他们的主持下,晚会的节目一个紧接着一个呈现在观众们的面前。本次晚会内容丰富,有军人的飒爽英姿,有悦耳动听的歌曲,有让人热血沸腾的、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为参加晚会的全体人员送上了一道道视觉盛宴。

通过学校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本次迎新晚会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也获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这也是我校不断发展进步的表现,相信在未来的时间里,广商院会越来越好。

 

 

图为经管系《青春之歌》舞蹈演员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