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

作者:文/韦乔堂 图/黄鑫 审/欧少亮 韦乔堂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4日 点击数: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广商院致敬伟大祖国。2019年9月30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于鹏飞校区升旗台前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旗仪式。学院领导,学院各部门、各单位的负责人以及各系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升旗仪式,参加此次升旗仪式的还有学院全体18、19级学子。本次升旗仪式由学院党委学工处副处长林雯老师主持。

7点20分,随着学校全体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一起挥动手中的小红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学生代表财管1806班秦文静上台开展以《祖国在我心中》为主题的讲话,70年前,中国贫穷落后,百废待兴,随着历史的变迁,在70年后的今天,中国繁荣昌盛,已然变身成为世界的现代化强国。秦文静同学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学习仍然是主要任务,但要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关注民生,开阔眼界。接着由教师代表邓楚颖老师上台发言,邓楚颖老师借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指出,今天的中国早已今非昔比,从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飞速发展,成为了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巨大的成绩,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始终在昂首前行,从不畏惧。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给同学们做国旗下讲话,覃武云书记指出,在党的带领下,我国各方面取得了全面发展,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以及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此次升旗仪式的展开,不仅激发了学校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更使得师生们的精神得了到洗礼,以全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图为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国旗下讲话

 

图为学院安全督察队进行升旗仪式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