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经管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党总支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作者:文/李静娟 图/李静娟 来源:经管系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点击数:

10月10日下午,经管系党总支在2107会议室主持召开经管系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党总支读书班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会,带动我系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经管系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系党总支组织员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党总支书记莫春华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篇目,党总支副书记高洁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篇目、党总支副书记张利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篇目。随后莫春华、高洁、张利三位同志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职业教育发展及工作实际分别作学习体会发言。

莫传华同志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要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要把初心和使命与我们现阶段的工作结合起来、与学生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

 

图为经管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一次党总支读书班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会现场  

 

图为莫春华同志作学习体会发言

 

图为高洁同志作学习体会发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