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一次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文图/黄举楼 来源:经管系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点击数:

10月12日上午,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在2224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支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利组织参会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党的政治建设”相关论述,重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大阅兵,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专题,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展开研讨,并由张利同志、李静娟同志作学习体会发言。张利指出我们要始终坚持共产党的领导,维护党的领导地位,党员同志们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国内和国际的结合中深刻认识、强化认同,不断增强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开展学生工作过程中,要做好与学生党员谈心谈话工作,了解学生思想动态;要加强学生意识形态教育,培养其爱国爱岗情怀,确保政治站位正确。

最后,支部书记张利强调,下一步主题教育中要严格按照我支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推进落实,尤其在检视问题环节,各位党员要做到深刻检视,找准病因,切实整改落实,真正达到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达到促进工作发现的效果。

 

 

图为经管系学生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一次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会现场

 

图为张利同志作学习体会发言

 

图为李静娟同志作学习体会发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