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综合教研室教师党支部顺利开展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仪式”及深入学习总书记7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作者: 来源:经管系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点击数:

2019年10月12日中午,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召开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仪式”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活动,本次大会应到8人,实到7人,请假1人。

庆祝大会和阅兵仪式、群众游行,场面恢宏、气势磅礴。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明确提出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目标要求。在随后的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活动中,威武雄壮的徒步方队、装备方队和空中梯队,集中展示了70年来国防科技工业发展水平和军队建设巨大变化;来自各行各业、各族各界的群众代表配合彩车组成群众游行方阵,展现了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的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现了近14亿中华儿女奋发有为、顽强拼搏,向着伟大梦想不断前进的精神风貌。

收听收看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心潮澎湃、无比激动。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实现“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