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总支中心组读书班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作者:李静娟 来源:经管系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点击数:

2019年10月21日下午,经管系党总支中心组读书班集中学习了“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中心组读书班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观看“时代楷模”黄文秀的先进事迹视频,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黄文秀始终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与承诺,她用生命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与担当。

会上,学习班学员分别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体会作发言。

莫春华同志表示:黄文秀同志是时代的楷模,是我们攻坚克难的典范。她在扶贫工作中给人留下亲切的印象,让文明感受到了她的善良。我们也许比不上她的高度,但她的精神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高洁同志指出:黄文秀同志心系群众的心,无私奉献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典范。我们要学习她作为党员的担当、勇气、决心;学习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学习她在各方面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张利同志说道: 黄文秀同志敢于奉献,不计得失,她的生命短暂却让时代铭记,她的事迹会感动更多的人。

梁昕同志也结合了自己的生活谈到:黄文秀同志的选择让我们敬畏,也给了我们启示,一是工作上我们要向她看齐,哪里有困难就往哪里钻;二是我们要更体谅身处在扶贫工作岗位上的人,给予他们更多的理解与支持。

左瑞瑞同志谈及生命一度落泪哽咽。生命的去留没有预兆,但生命留下的厚度与深度却能给人留下永恒的力量。

唐伟同志说道:生命是脆弱的,我们要加倍的珍惜,才能在有限的时间里做更多能做的事。我们更要以黄文秀为榜样,发挥共产党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结合工作,为学院作贡献。

李静娟同志表示,黄文秀同志作为一名年轻的共产党员,她坚定的信念和扎根扶贫一线的奉献精神让老共产党员动容,她不畏艰苦、奋勇向前的精神值得我们年轻党员学习。

会议的最后,党总支书记莫春华指出,中国之所以强大,在于思想的强大。正是因为我们有许许多多黄文秀这样的人,我们脱贫攻坚战一定会取得成功!

 

 

图为读书班学员集体观看黄文秀先进事迹视频

 

 

图为读书班全体学员学习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