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十月金秋国旗升,桂花飘香十里外——经管系隆重举行第十周升旗仪式

作者:文/韦乔堂 图/黄鑫 审/欧少亮 韦乔堂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点击数:

2019年10月28日,经管系于鹏飞校区升旗台隆重举行本学期第十周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经管系学工副主任张利老师、经管系18级辅导员罗素贞老师,以及经管系18、19级全体同学。

清晨7点20分,经管系18、19级全体同学已有序地集合于学院田径场。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院安全督查队队员迎着朝霞,昂首阔步,踏着坚定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护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神情肃穆,注视着冉冉升起的国旗,眼里含着对祖国的无限崇敬。

升旗仪式完毕,首先由经管系18级学生代表王楠琳国旗下发言,王楠琳同学发言的主题是创建文明校园,让同学们学会如何建设文明校园,明白创建文明校园、营造美好环境是每个同学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最后,由经管系学工副主任张利老师国旗下致辞,张利老师希望同学们注意以下两点。第一、天气转凉,希望同学们要注意保暖,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健康的体魄才能更好的完成学习任务;第二、学院运动会即将到来,希望参赛的运动员作息时间规律化,注意饮食,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挑战。

此次升旗仪式的举行,对全体经管系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让全体同学意识到了做一个文明学子、树立共创文明校园的重要性。祝愿广西工商职业技术经管系协同新血液铸辉煌、展宏伟!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