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管系党总支中心组读书班开展形势与政策学习

作者:图文/李静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点击数:

10月29日,经管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读书班在2107会议室召开形势政策集中学习会。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委员、各支部书记和系组织员参加了学习会,党总支书记莫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心组读书班成员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在广西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讲话精。莫春华同志传达并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强调在日常网络安全和宣传教育工作中,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领导干部要提高警惕,深刻领会“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重要指导思想,把握新要求,展现新作为,切实发挥学校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能力提升、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石作用。

随后,中心组读书班成员围绕集体学习内容和观看纪录片《辉煌中国》第六集情况,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

大家认为,我们祖国的建设从贫穷到富有,依靠的是一代又一代人的努力与付出,广西在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绩让我们为之骄傲。大家表示,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联系起来,用实干实绩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要求的新业绩。

 

 

图为莫春华同志传达并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

 

 

图为中心组读书班成员集中学习鹿心社书记在广西大学形势与政策

 

 

图为中心组读书班成员观看纪录片《辉煌中国》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