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点击数:

10月29日上午,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在2309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利主持,支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共1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利带领参会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支部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高网络安全素养,为学生树立正面向上的榜样形象,从自身做起,积极传播正面向上的网络信息,坚决抵制负面消极的网络舆论。二是作为辅导员要定期关注学生的网络社交圈,及时了解学生的心理动态,加强思想引导,关心关爱学生。三是要及时做好网络安全教育。通过召开主题班会等形式,让学生充分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提升学生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支部党员就如何立足本职岗位,营造健康的网络环境开展了研讨。党员同志们分别从如何及时了解学生的心理动态、如何正面引导学生、怎么样营造学校健康的网络环境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图为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