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文图/李静娟 来源:经管系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点击数:

2019年11月5日,经管系党总支召开经管系党员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系党总支书记莫春华主持会议并作交流总结。参加会议的有系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系组织员列席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莫春华书记首先就本次主题教育开展调研的工体情况做汇报,本次调研从9月底开始部署,在10月份进行集中调研,班子成员按照分工分为四个调研组,围绕系总支党建工作、系部教学标志性成果级双高建设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实习生的实习指导和实习管理四个主题,通过征求意见、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走进实习单位等方式展开调研并形成5篇专项调研报告。

随后,系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做了专题调研报告。莫春华做了关于经管系党建工作的调研报告,高洁做了关于经管系推进标志性成果培育和双高建设调研报告,梁昕做了关于人才培养方案、实习生实习指导和实习管理调研报告,张利做了关于经管系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党团学建设及学生管理工作的调研报告。并分别征求了参会人员意见建议。

莫春华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领导班子成员在本次调研中都发现了不少实实在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好的做法和经验。通过本次成果交流会,希望班子成员能够将调研报告进一步完善,并在今后切实做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确保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取得实效。

 

 

图为经管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