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鹿心社书记在广西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讲话精神

作者:文图/郭静 来源:经管系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9日 点击数:

2019年11月6日下午,营销教研室党支部在2203教室组织全体同志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在广西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郭静同志主持。

营销教研室支部书记郭静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鹿心社书记讲话的主要内容及精神实质,并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对讲话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和学习心得分享。随后每位党员都谈了自己的感想,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把鹿书记讲话精神具体落实到学院的改革发展工作实践中,落实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

通过学习和座谈,党员同志牢记初心使命、勇敢担当作为,牢记鹿书记讲话精神实质,大力培养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为郭静同志主持学习鹿心社书记在广西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讲话精神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