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组织全系教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跟进学习

作者:文/图 李静娟 来源:经管系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9日 点击数:

11月5日下午,经管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跟进学习在2304教室举行,全系教师参加了学习。

首先,系党总支书记莫春华组织全体教师跟进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莫春华指出公报指明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发展方向和实现路径,为今后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目标纲领,要用全会精神的内涵要义解决工作中不断出现的新问题,在教育和科研实践中不断提升工作能力。

随后,莫春华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网络宣传周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主要内容,通报了11月4日学院宣传工作会议中相关工作内容。肯定了我系在学院网络平台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要更重视网路安全建设。

最后,莫春华书记与全系教职工共同学习了鹿心社书记在广西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莫书记指出鹿心社书记在报告会上从“回望来时路,自豪自信”“开启新征程,同心圆梦”“担当新使命,接续奋斗”三个方面谈中国建设与成绩、广西机遇与发展及年青一代的责任与担当,让我们深刻地了解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进程。并在最后寄语广大青年朋友要担当时代使命、不负青春韶华、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书写精彩华章。他希望我们每一位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逐步把思想认识转化为行动自觉,做有信念、有本领、有意志、有高的品德修养的能切实肩负起新时代使命的青年。

 

 

图为经管系全体教职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现场

 

 

图为经管系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讲话精神现场

 

 

图为经管系全体教职工学习鹿心社书记在广西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图为经管系全体教职工在跟进学习中认真做笔记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