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选手获2019第四届“踏瑞杯”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作者:经管系 唐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点击数:

20191026日,由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9第四届踏瑞杯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总决赛在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由工商1708何俊霖、工商1707廖璐璐和赵金凤三位同学组成的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两名指导老师工商教研室主任唐伟老师、李水球副教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总决赛包括两个赛项:人力资源管理方案设计占总分10%,竞争对抗平台占总分90%,两赛项均涵盖人力资源管理的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与配置、培训与开发、薪酬管理、绩效管理和劳动关系管理六大模块。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进行人力资源管理方案设计,反复讨论、求证与修订;竞争对抗平台部分同学们利用顶岗实习的间隙苦练实练,与来自全国片区赛后进入全国总决赛的56支代表队同台竞技,在强手如云的赛场上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大赛同期举办全国高职高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高峰论坛,邀请了中国科技大学张莉博士,绵阳市教学名师王川副教授,上海踏瑞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始人兼总理朱营,上海踏瑞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事业部VP陈宇等专家学者分别作学术报告,研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建设从摸索到特色到内涵发展的历程,探索产学研政企行深度合作的实践教学新思路。

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通过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平台为学生提供一个全新的学习与实践训练的情景,能有效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培养严谨的学习态度,提升合作意识,增强应变能力,为学生今后的职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