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习委员座谈会

作者:经管系 葛明慧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点击数:

为了解经管系20182019级专业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营造良好学习风气,激发专业学习的进取精神,我系于1112日中午12:10分别于230323042305教室召开了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综合教研室所属专业学习委员座谈会。经管系营销教研室主任蒋文全、工商教研室主任唐伟、综合教研室副主任左瑞瑞等6名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首先由各班级的学习委员发言,汇报本班现阶段的教学进程、各任课老师的教学情况以及班级学生的学习情况,针对老师们的授课方式方法、讲授内容、同学们的接受程度、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的想法。与会的老师们也积极参与到与同学们的交流中,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诸如上课听不懂、班级学习氛围不好、如何更好的学习专业知识等给予了很好的建议,鼓励学习委员们大胆、创新的开展班级工作,积极与任课老师交流,及时向老师反馈同学们有关课程学习方面的问题,更好的发挥学习委员的作用。座谈会上师生畅所欲言,坦诚交流,气氛融洽,达到信息交流与反馈的效果。

最后,与会老师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夯实自身本领,争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工商教研室会议现场

营销教研室会议现场

综合教研室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