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文图/黄巧鸾 来源:经管系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点击数:

1114午,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在210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利主持,支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共1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预备党员黄超伦、欧少亮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廉洁自律”相关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们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一定要坚定自己的信念,运用好工作赋予我们的责任,加强自我廉政教育,切实为学生的利益着想,保持清醒的头脑、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从方方面面严格要求自己,筑起思想道德防线和防腐拒变的防线。

张利针对如何做到廉洁自律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求支部党员在学生管理工作过程中要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遵纪守法,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做到对学生管理的公平、公正、公开、透明。二是要求支部党员要切实加强对法律法规的学习,自觉接受监督,定期开展自我检视,努力做到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廉洁自律。

支部党员也从本职工作出发等方面发表了关于如何加强自我廉政教育,怎么样在辅导员的实际工作中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的看法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茅台原董事长袁仁国及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自治区能源局原局长李向幸严重违纪违法的案例。



图为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