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班级】防范不良网贷,警惕电信诈骗——经管系班级开展防范不良网贷和电信网络诈骗警示教育宣传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经管系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点击数:

为了有效遏制利用互联网和电信渠道实施诈骗犯罪活动的高发势头,提高学生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预防和减少网络电信诈骗案件发生。2019年11月,我系18、19级56个班级的班主任召集本班同学开展“防范不良网贷和电信网络诈骗警示教育宣传”主题班会。进一步提高学生防骗意识及法律意识,坚决抵制不良校园网货的侵害,引导学生养成合理消费观念。

班会上,老师们向同学们讲解不良网络贷款的危害,各班通过一个个活生生的案例,让同学们树立起自我防范意识,各班通过本次网贷和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深刻了解校园网贷安全防范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对校园网贷和电信网络诈骗的安全防范意识。


图为马旻老师在给学生们讲解


图为黄巧鸾老师在给学生们讲解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