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赴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学习活动

作者:图/文 罗启凡 来源:经管系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点击数:

为学习经济发达省份兄弟院校党务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典型,2019年11月18日,经管系党总支书记莫春华、18级辅导员罗启凡、19级辅导员黄巧鸾、江琴一行4人前往江苏省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务、学生管理工作交流学习。

19日上午,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易善安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并从党建工作品牌创建、入党积极分子在培养管理、学生劳动教育的方式方法、心理异常学生的监管等方面介绍了经验做法,就其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分享各自的特色亮点。

20日上午,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服务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伟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围绕党支部党建品牌打造、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管理、学生劳动教育的方式方法、心理异常学生的监管等方面开展交流,就其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分享各自的特色亮点

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办学经验丰富,办学成就显著,很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通过此次走访与交流,双方领导和教师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校际之间深入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交流会现场)


(合影留念)


(交流会现场)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