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营销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文/郭静 图/李静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点击数:

2019年12月9日下午,经管系营销教研室党支部在2107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营销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的学习内容,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作了充分的会前准备。

会上,首先由营销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郭静代表支部报告情况,内容包括:营销教研室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报告、营销教研室党支部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报告、营销教研室党支部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重点检视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剖析了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其次,支部全体成员依次从检视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感悟,检视对照党章党规等查找问题的整改情况,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立足岗位找差距等方面开展了自我批评并接受他人批评。本次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都能够把自己摆进去,敢于讲真话、实话,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是落实中央有关组织生活会要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会议效果等要求的具体行动,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提升了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

最后,所有党员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支部书记郭静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总结。通过组织生活会根据自查和同事之间相互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梳理,不断总结提高,做好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为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