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工商教研室党支部开展2019年组织生活会

作者:经管系工商教研室党支部 傅甜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点击数:

2019129日,工商教研室党支部于2203教室开展2019年年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唐伟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会议首先由唐伟同志向支部进行以下汇报:工商教研室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报告、工商教研室党支部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报告以及工商教研室党支部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情况报告。支部党员听取党支部委员报告完毕即对党支部进行评议。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从支部书记、委员、系领导、一般党员顺序依次进行,重点围绕以下三个方面进行: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情况;检视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

     本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员们态度端正,发言真诚热烈,实事求是、公开坦诚地相互交换意见与建议,会议的开展对党员们思想提升、不断进步有较大的促进作用。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