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黄巧鸾 图/黄举楼 来源:经管系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点击数:

12月10日上午9点,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支部与党员的民主评议。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蒋百平到会进行工作指导,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预备党员及学生预备党员共15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张利报告了经管系学生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报告、经管系学生党支部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报告、经管系学生党支部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检视剖析报告并进行了个人存在的问题的剖析。

随后支部党员逐一检视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情况、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查找具体问题情况、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方面的问题,查找差距和不足,并进行了原因剖析和计划了下一步整改措施,支部党员还对支部委员会工作、作风进行了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评议。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蒋百平针对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作讲话。蒋百平首先肯定了会议的准备情况,他表示会议准备充分,会议质量高能够达到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同时他也就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要充实和完善好组织生活会的各项材料并做好组织生活会召开材料的上报工作。二是抓好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及自我检视发现的问题的整改落实,把整改措施落到实处,不断完善支部建设。三是加强学生党员的管理和教育,提升学生党员的发展质量。


图为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