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会操展风采,英姿现青春

作者:文/图 黄鑫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点击数:

在这寒冷的冬季,广商院2019级冬训活动进程已然过半,经管系19级新生在鹏飞校区文体馆二楼迎来了第一次成果验收检验——军训会操。参加本次会操的有:莫春华书记、武警总队黄康洋教官、学工处副主任张利、19级辅导员以及经管系各班级。

军训进程已过半,在习惯了早睡早起,经历了风吹雨淋后,同学们迎来了军训的第一次会操演练。为了这次会操演练,经管系各班级刻苦训练,不怠慢丝毫。2019年12月19日下午14:30分,会操正式开始,各个班级依次入场,踏着整齐的脚步,喊着响亮的口号来到会场中心,在教官的口令下迅速做出反应,动作干脆利落,不仅展现出军人风姿,更是展示出这段时间的训练成果,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卷。

本次会操验收工作在莫春华书记的讲话中圆满结束,他说到:看到大家这段时间的努力成果,很是欣慰。鼓励大家以此次军训为契机,同时珍惜这最后一次军训经历,把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品德和优良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和在生活中,并祝19级新生能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图为19级班级正在接受会操检验



图为19级军训会操大会评委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