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经管系述职大会

作者:文/图 罗启凡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系辅导员队伍建设,加强工作交流,提高辅导员老师的综合素质,2019年12月24日10:30经管系于教学楼2205召开辅导员年度述职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经管系学工副主任张利,就业副主任梁昕以及经管系全体辅导员老师。

会上,每位辅导员老师依次上台进行年度述职报告,分别展示了各自本学期的工作概况,主要阐述了这一学期自己的日常工作、学生活动、贫困生资助、宿舍管理、安全教育工作等,并分享了各自担任辅导员老师的经验等,随后讲出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改进的方法。最后大家纷纷提出在下学期中将会更加认真工作,提高自身素质。

随后,经管系学工副主任张利进行了发言。她首先对各位辅导员本学期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辅导员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表达了感谢,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优点,弥补不足,积累经验,争取在学生工作战线上创造更多佳绩。

  此次辅导员述职大会,不仅让辅导员个人更好地梳理本学期的工作,也为各辅导员老师交流工作经验提供了平台,有效提升了学院辅导员的工作能力,增强了辅导员队伍的凝聚力,为下学期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扎实基础。



图为18级辅导员罗启凡作年度述职报告



图为18级辅导员作述职报告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