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图/文 李静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点击数:

1月13日,经管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第一时间学习贯彻自治区和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对全系主题教育进行全面总结,并就巩固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莫春华主持,经管系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莫春华同志对我系自2019年9月份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的做法作了详细总结。指出在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系党总支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紧密结合实际,以问题为导向,狠抓落实,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使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提出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不断深化自我革命,以更加高昂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总支建设。

随后,党总支书记莫春华同志为系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二〇二〇年初的第一次党课,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进行学习。大家表示,一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经管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经管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