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经管系召开QQ视频会议研讨开学工作部署

作者:文/刘结玲 来源:经管系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点击数:

为更好传达及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2020年2月20日上午10:00-11:30,经管系召开党政联席会QQ视频会议。经管系主任高洁、党总支书记莫春华、副主任张利、张煌强、梁昕,系办主任舒江云,党总支宣传委员刘结玲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高洁主任主持。

高主任首先传达昨天召开的自治区教育厅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精神,强调在当前疫情形势严峻,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系部务必严格按照会议和文件精神落实各项防控工作。接着高主任听取学工、教学、就业各口目前防控工作的现状,听取了各口“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工作计划,提出一些具体要求:1、继续跟进学校文件要求,严格落实“停课不停教不停学”;2、完善各教学环节,教学口安排专人做好网络上课的检查与督导工作,抓好网络课堂组织,抓好过程考核,确保网络教学正常运行;3、动员全系教师认真网络备课,认真授课,认真辅导,保证网络教学质量;4、积极组织辅导员与任课教师一起,把学生组织到位,按时上网课;

莫春华书记作了发言,强调各口继续齐心做好:1、持续加力,做好疫情防控,尤其关注几类人员返邕情况;2、科学实施,保障开学网络教学效果;3.积极应对延迟开学,务必加强师生宣传,告知学生不得提前返校。4、按照学校文件做好弹性上班,轮班到岗工作。

最后,高主任指出,突如其来的的疫情,使得2020年春季开学被迫延期,疫情无情人有情,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只要大家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工作,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健康的身体,积极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