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开展“战疫情 迎开学”返校前教学准备工作

作者:文/ 胡娟 审核/张煌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7日 点击数:

按学院返校工作有关安排,经管系部分行政坐班老师于2020年4月23日上午集中开展“战疫情 迎开学”返校前教学准备工作。

目前,全国各大高校师生陆续返校复学,但疫情防护仍不能放松。为避免学生上课聚集,学生返校后我院执行“线上网课+大教室线下上课”相结合的方式。仅开放原容纳100人以上的大教室作为线下教学场所,且按要求大教室前后排拉开距离,同排隔开就坐。经管系行政坐班老师2-3人负责一个教室整理,严格按教育厅审定的标准教室样式,撤出多余桌椅,严控距离,重新进行教室布置,并在座位贴牌,引导学生按要求就坐。调整后的大教室,每个教室最多容纳54人。

临近返校,学院各项防疫安全工作仍在进行中,旨在为师生提供安全的工作和学习环境。愿疫情早日结束,恢复校园往日风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