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总支】加强普法教育,争做守法小公民

作者:作者:文/许思琪 图/罗素贞 审/罗素贞 黄鑫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9日 点击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2020年4月25-28日经管系组织各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法治主题活动。

活动中,各班通过关注“广西普法”微信公众号参与“国家普法竞赛”答题或以国家安全法治教育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有的班级进行国家安全教育知识PPT讲解,有的则拍摄有关国家安全小视频、相关设计板报等等。活动参与人数为3364人,效果良好,通过主题教育不断加深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使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融入经管系学子的日常生活中。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

通过此次普法教育活动,经管系学子们表示学到很多关于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同时也树立牢固的国家安全意识,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奠定良好基础。



图为营销1904班正在上国家法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图为酒店1804班正在上国家法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图为班级在第二课堂管理中心开展国家法制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