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学子返校系列报道】 备战返校复课,商院多举保安全——广商职院第四批学子顺利到校

作者:文/韦乔堂 图/黄鑫 审/刘结玲 罗素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9日 点击数:

经过漫长的寒冬,转眼已然夏日。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期盼已久的校园时光如期而至。根据上级的防控指示精神2020年5月6日至5月9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安排2018、2019级学子分批错峰返校。

5月9日,骄阳似火,炎炎烈日,却丝毫阻挡不住广商院学子返校的步伐。校门口,迎来了青春洋溢的返校最后一批莘莘学子......

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仍旧进行。为了保障同学们返校后学习生活顺利开展,学校制定了严格的返校流程。同学们需要在学校门口排着队进行行李物品消杀和更换新口罩,从源头切实保障学子们的健康。紧接着,同学们需要进行两次体温检测,降低风险。体温正常者方可领取学院配发的爱心健康包,里面装有准备好的一次性医用口罩和饮用矿泉水;体温异常则会被安排在临时的隔离区进行隔离观察。同学们安全进入校园后,必须做好日常防护,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密切监测自身健康状况,确保平安顺利参加校园生活。

少年归来,如约而至。随着最后一批学子归来,经管系返校复课工作接近尾声经过这次疫情,从居家学习转换到正常的校园学习,是同学们新的挑战。当然,虽然现在疫情有所减轻,但我们仍然不有任何松懈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学院将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全力以赴为返校学生营造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


202005091758222345.jpg

图为返校忙碌的工作记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