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学子返校系列报道】晴空万里,学子归来——广商院经管系2019级学子顺利到校

作者:文/韦乔堂 图/罗素贞 审/刘结玲 罗素贞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0日 点击数:

艳阳高照,晴空万里,2019-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日终于在师生们翘首以盼中到来啦!5月9日,广商院经管系2019级学子正式返校,这也是经管系最后一批返校上课的在校学子。

为减少人员接触和聚集,学校在金桥客运站设置了学生返校专车乘车点,在地铁口,安排了从地铁口到校门口的“接泊车”,实现“点对点”直达。早上七点半,工作人员就开始了新的一天接待工作。前往金桥客运站接车、在校门口做好体温检测,整理好学生返校需要的“健康包”参与接待学生返校的老师及其他工作人员们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学生们积极配合学校的检查。最后一天的返校日,学生入校工作井然有序。

学生们开心地回到校门口,依然同第一天一样,要经过严格的程序方可进入校园:第一关,行李消毒;第二关,核验身份;第三关,三次检测体温;第四关,体温正常进校门,体温异常移步临时隔离点;第五关领取“健康包”。炎炎烈日,高温下老师们依然坚守岗位,等待着每个学子到校。在学院各部门、经管系的齐心协力下,晚上十一点半,随着最后一名学子到校,作为最后一批返校的2019级学生顺利返校。

2020年的春天,注定是一段值得铭记的历史,结束了漫长的寒假,沉寂多日的校园即将恢复生机,琅琅书声也将回荡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今日,骄阳似火,怀揣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我们再一次重逢校园。风华正茂,不负韶华。疫情打乱了我们的生活节奏,始终不变的是初心,我们仍然要以认真的学习态度,科学有效的方法,重塑校园时光。让我们保持谨慎之心,敬畏生命,勇往直前。



 "图为老师们在精心准备学生”暖心健康包“




 "图为老师们在给学生进行第二次量体温"



"图为消毒行李,更换口罩"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