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学子返校系列报道】经管系志愿者爱心护航,助力学生返校

作者:文/卢小菊 图/黄鑫 审/刘结玲 罗素贞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0日 点击数:

5月8-9日,广商院经管系分两批学生正式返校。在学院、系部齐心协力下,经管系各项返校工作在有序开展。

值得注意的是,有一支由学生组成的“疫情小分队”志愿者,他们用温暖的笑容、热情的问候和周到的服务,助力返校工作。从校园消杀、防疫物资分拣等前期准备工作,到校内安全引导、分发健康包等返校工作,无不出现他们的身影。炎炎夏日,他们不怕苦,不怕累,高温依然坚守岗位,奋战在返校工作前线,用青春与活力感染着他人。

不求回报,乐在其中。来自经管系2017级学生黄举楼,是一名返校工作志愿者。他和其他志愿者们一起准备口罩,打包爱心防疫物资,为返校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黄举楼谈到,在服务过程中我们展开了“流水线”似的高效工作,整个过程十分紧凑,同时也是在考验我们志愿者间的配合和应变。他认为,这次志愿者活动,不仅在帮助他人中收获了充实的快乐,还结识了许多有爱心且志同道合的志愿者伙伴,是一段意义非凡的经历。

   经管系的学子们利用闲余时间,参与返校志愿活动,他们在把关怀带给校园的同时,也传递了爱心,他们用最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迎接同学们的到来,用实际行动为学校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图为志愿者检查学生填写信息" 


 

"图为志愿者给高温学生复检体温" 



 "图为志愿者正在检查学生填写入校信息" 




"图为志愿者正在整理学生行李"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