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学子返校系列报道】烈日下的感动——记学生返校感想

作者:文/蒋利宏 图/黄鑫 审/刘结玲 罗素贞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0日 点击数:

“终于回来了!”“校园里很安全,我很放心。”“学校这波操作,真的是太暖了!” 5月8-9日,广商院经管系以“硬核”保障措施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让学生们感到安心又暖心。经过了接近半年的“寒假”,炎热的夏日,我们踏上了回校的路途。

路上的人们也都还带着口罩,骄阳似火也不能让他们摘下。

在千辛万苦之下,我们终于到达了校门口。校道上,“欢迎同学们返校”、“我望眼欲穿的等待,终于看见你的笑脸”、“同心,同乐,结伴成长,欢迎回来”的温馨标语赫然在目。一顶顶蓝色帐篷仿佛在向我们招手,老师们也都带着口罩、防护服,老师们热情而期盼着我们的到来。

我迫不及待的走入帐篷,排队测量了体温,面带微笑的阿姨走上前来帮我们的行李进行消毒。继续往里走,老师朝我挥了挥手,示意我过去,让我洗手消消毒,她耐心的教我洗手的步骤,在她的指导下我也很快的完成了并换上了学校为我们准备的口罩。老师又再一次为我们进行了第二次体温测量,并热情的跟我们聊天。走进校门,我们打开手机,在老师的指引下扫了电脑上的二维码,继续往里,是第三次体温测量。通过之后我们来到帐篷最后的桌子面前,领取了学校精心为我们准备的“健康暖暖包”。我们还看到,校园的LED屏幕,播放着抗疫宣传片,回到宿舍,干净、舒适的环境让人感觉特别暖心。

  虽然这回来的路上像蒸炉一般炎热,但看到老师们顶着太阳在烈日下迎接我们,还有学校细致周到的防疫工作,点点滴滴让我们无比感动。感恩,感谢,感动,致敬每位工作者!作为学生,我们将更加珍惜生活,努力读书,奋发向前。



"图为学生正在登记进入学校" 



"图为学生在领取健康包" 



 "图为学生在扫码进入校园" 



"图为学生正在消毒并更换口罩"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