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经管系党总支支委开展5月理论学习

作者:图文/李静娟 审核/高洁 来源:经管系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点击数:

5月28日上午,经管系党总支在2107会议室召开2020年5月党总支支委理论学习会。本次学习会集中学习2020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利主持,党总支支委成员、系党总支组织员参加集体学习。

学习会上,张利同志全面回顾了2020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的内容和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教育部2020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精神、2020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学院2020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张利同志指出2020年是十年教育中长期规划纲要的收官之年,我们必须牢牢树立起“收官”的强烈意识,做好党总支工作部署,开好局、开新局。同时,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大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纪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高度重视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筑牢安全意识防线,守住安全稳定阵地。

张利同志强调,我们要认识到教师工作的重要性,要做好教师队伍建设,并在此基础上努力做好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真正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最后,党总支各支委委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交流讨论,并结合近期个人学习情况和本职工作作体会发言。



图为经管系党总支支委5月理论学习会学习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