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总支】2020年春季学期经管系开展宿舍安全与内务卫生突击检查活动

作者:文/张婷婷 图/梁彩雯 审/ 罗素贞 韦乔堂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 点击数:

为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卫生管理工作,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防范学生安全事件的发生。202064日下午,经管系安排了系学生会25名成员和各层楼层长一起检查宿舍,此次活动分成20个小组。

活动开展前由各楼层长对团学工作人员进行任务分配及注意的讲解事项。接着由楼层长带队开始进行检查,重点对学生宿舍内大功率电器和宿舍环境卫生问题进行检查。如发现违规电器拍照记录和没收登记,随后通知本班辅导员,让其对本班宿舍进行整改。在检查的同时,检查人员告知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卫生行为习惯、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自觉维护宿舍安全。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学校的安全、卫生管理工作,同时也极大程度上减少了宿舍不良用电事故的发生,让广大同学意识到预防安全故障以及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的重要性。



图为楼层长给团学工作人员分配任务及讲解注意事项



图为团学工作人员与楼层长检查宿舍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