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心态、转变身份适应新环境——学院副院长阙勇平到经管系参加2018级顶岗实习学生座谈会

作者:文/黄巧鸾 图/张婷婷 刘燕 审/张利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了解2018级即将离校开展顶岗实习学生的需求、困难以及思想动态,76日经管系召开2018级顶岗实习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阙勇平、经管系学工副主任张利、经管系相关老师及2018级学生代表共7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利主持。

      会上首先由2018级酒店管理、物流管理、广告策划、市场营销及工商管理5个专业30个班的60个同学针对顶岗实习提出了关于专业理论指导实际工作、专业与工作是否对口、工资待遇、面试及顶岗实习要求等方面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阙勇平及张利都进行了一一解答。随后还征集了同学们在经过了两年的学习之后针对目前找工作的情况提出对专业课程及教学安排等方面的建议意见。

      最后阙勇平对即将离校的学生代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要尽快调整心态、转变身份尽快适应进入社会后的新事物和新环境。二是在工作过程中要多问、多听、多看,明确自己的定位及目标,以顶岗实习为踏板为将来的职业道路做好铺垫。三是不怕害怕困难、勇于面对失败,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新的工作、生活,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去解决困难和问题,要相信只要付出就有回报,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




图为学院副院长阙勇平做重要讲话





图为座谈会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