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参加沃尔玛实习生欢迎会

作者:经管系 罗素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5日 点击数:

7月24日下午,经管系副主任梁昕、辅导员罗素贞两位老师应邀参加校企合作单位沃尔玛(明秀东路店)为我系2018级实习生举行的欢迎会。沃尔玛(明秀东路店)店总陈宇、副总吴燕玲、零售分区副总苏文林、资产保护部经理叶建宏、人力资源经理兰飞玲以及物流管理、工商管理专业19名实习生一起出席了欢迎会。

首先,企业方领导分别做自我介绍,并用自己在沃尔玛工作十几年的经验和成长经历告诉同学们,沃尔玛企业文化的核心是人人平等,在这个和睦的大家庭里,同学们不要拘谨,有问题就大胆的提出来,主动寻求帮助,你的每一个付出、每一分努力,沃尔玛都会看到,你的困惑、你的挫折,沃尔玛也一定会陪在你身边。最后预祝同学们在实习期间顺利!收获满满!

随后,19名实习生们也一一介绍了自己,并对自己未来6个月的实习进行了规划提出了目标。

罗素贞老师作为同学们在校期间的辅导员,也在欢迎会上提出了对同学们的要求和期望,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好角色,以积极的精神面貌开启人生中第一份岗位工作,期待大家的成长和进步。

梁昕副主任做最后发言,她首先感谢沃尔玛长期以来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校企双方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其次表示,顶岗实习是检验同学们专业技能、职业素质的阶段,希望同学们在这一阶段在中积极锻炼自己,大胆的面对思想和工作上遇到的问题,主动寻求解决办法,争取更大的进步!

202007251134268819.jpg


202007251134304423.jpg


202007251134326819.jpg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