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学】“同学们,欢迎你回校!”——管理学院学子顺利返校

作者:图/文 张婷婷 黄琼 审/罗素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点击数:

校园书声起,初秋学子归。2020年8月30日是经管学子返校的好日子,为确保学生安全有序的返校,管理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自愿组成志愿者,助力返校复学工作,为管理学子返校保驾护航。

中午12点30分,老师、志愿者们不惧天气炎热,不辞辛苦,帮前忙后的引导学生按照指定的路线有序进入校园。同学在现场志愿者的指引下,有序排队,依次进行行李消毒、手部消毒、测量体温、更换新口罩、核验身份等流程,待一切检查无误后可进入校园。虽然途中下起了小雨,但是身穿红色系服的志愿者们的身影依旧穿梭在信息审核工作中,尽心尽责、冒雨迎接返校学生,为学生办理检查手续。此外,校园里随处可见的防疫知识宣传海报、宿舍和食堂里醒目的防疫温馨提示,为同学们返校营造了温暖贴心的氛围。

学生陆续返校,校园渐渐恢复生气,在疫情还未完全结束之时,希望同学们不要放松警惕,认真遵守学校规定,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精神迎接新学期新生活的挑战。最后,感谢辛苦坚守在岗位的领导老师以及志愿者们,你们辛苦了!




图为管理学院老师给返校学子发新口罩




图为管理学院志愿者给返校学子量体温




图为管理学院志愿者给返校学子矿泉水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