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李维院长深入管理学院课堂听课

作者:经管系 唐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点击数:

2020年8月31日,是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上课的第一天,为确保开学初教学工作的正常、有序和规范进行,学院院长李维、管理学院院长高洁、教务处邓洁老师、管理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姚文宽老师、工商教研室主任唐伟老师对管理学院的面授课程班级进行随堂听课。

 听课检查于8月31日上午第1-2节进行,李维院长一行随堂听取韦薇老师的《门店经营学》课程以及陈政赵老师的《证券投资分析》课程。所听课程的两位任课教师以及学生均按时到位,并按照学院疫情防控要求保持教室通风,按标识座位有序就座,进行传染病防控知识及心理健康教育。课堂上授课老师准备较充分,课程的开场及导入生动有趣,教学手段形式多样化,课上同学积极参与课堂学习,教学效果良好。

通过此次听课,检查了新学期教学的秩序,同时也为今后进一步规范线上线下教学提供了新的思路。


202009021722520017.jpg

陈政赵老师授课课堂

202009021722521208.jpg

韦薇老师授课课堂

202009021722536231.png

听课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