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建】管理学院开展2020年教师节座谈交流活动

作者:图/文 李静娟 审/高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点击数:

在秋风送爽,金桂飘香的时节,我们即将迎来第36个教师节。9月8日下午,管理学院组织二级学院全体教师开展庆祝2020年教师节座谈交流活动, 通过组织开展教师座谈交流会并在其间穿插团队游戏拓展活动、,让老师们分享在教书路上的经验和故事、展现风采,欢度属于老师们自己的节日。

在2528教室,管理学院院长高洁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敬意。她指出我院教师始终秉承教育初心,用行动践行立德树人使命,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才干。希望在交流过程中,老师们畅所欲言,为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

座谈交流会上,教师代表秦蓁、陈政赵、唐伟等老师先后发言,通过述说学校的发展变迁史、讲述与学院共同发展的职业历程、畅谈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中的感悟、分享与学生间的点滴故事,展示了老师们以行立德,潜心育人的理念,真诚表达了教育的正能量。

交流会中穿插进行的律动拍拍操、“魔法咒语”按摩操、“头式排球”等团队拓展小游戏,为整个交流活动增添了趣味,也增进了新老教师间的情感,增强了提振全院教师的合作力和凝聚力。

活动最后,高洁院长对各位老师在学院的建设、发展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并祝愿全体教师生活幸福、工作顺利、合家欢乐,为推动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为管理学院2020年教师节座谈交流活动现场





图为教师们齐做律动拍拍操




图为教师代表秦蓁教授发言




图为新进教师代表刘世业老师发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