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学】莘莘学子意,浓浓师生情——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教师节献花活动

作者:文/蒋琪 图/黄琼 审/罗素贞 黄琼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点击数:

金秋九月,果香氤氲,2020年9月10日,我们迎来第36个教师节,为感恩老师的教诲,表达对老师最真挚祝福,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会干们在教学楼办公室门前向老师们献花。

教师节来临之即,会干们精心挑选花的搭配,注重花的寓意,并在卡片上写下满满的祝福。当天上午,会干们纷纷捧着花束来到了办公室,突如其来的献花活动,让老师感到惊喜万分。献花过程中,会干们向老师说出了自己对老师的最质朴的话,就是“老师,节日快乐,您辛苦了!”这句话里夹着太多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情感,如果说我们的父母教我们走出了人生的第一步,那么老师就教我们迈上了人生的第一个阶梯。献花结束后,老师们纷纷拿着属于自己的花束合影留念下这美好的时刻。

春蚕一生没说自诩的话,那吐出的银丝就是丈量生命价值的尺子,此次活动不仅表达同学们对老师的敬爱,弘扬中国传统美德和传统文化,同时也加强教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师生感情,让教师们过了个快乐的节日,让尊师爱校之风在我院蔓延。




图为老师们留念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