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学】锐意进取,努力拼搏——管理学院运动健儿之跑步篇

作者:文/李晓芳 图/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审/罗素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5日 点击数:

2020年12月2日10点20分,广商院于鹏飞校区与武鸣校区一同举办2020年秋季运动会。管理学院运动健儿们积极参加100米、500米、1500米、3000米等运动项目。

为期三天的校运会,管理学院运动健儿们以饱满的热情集结在田径场上。比赛前,运动健儿们做着奋力拼搏的准备,所有的希望,也在一声声呐喊中放飞。跑道上,运动健儿们就向利箭一般飞出去,一个个风驰电掣的身影引起同学们阵阵尖叫。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接受了一次次的挑战,一次次的超越自我,以自己的行动,展示着自己的实力,展现了自己顽强拼搏的精神。

温暖的阳光洒在赛场,运动健儿们为梦想拼搏。本次运动会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师生永不言弃的精神,更体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管理学院学子们的青春才刚刚开始,请尽情努力、大胆拼搏奋斗吧!




图为鹏飞校区跑步项目


图为武鸣校区跑步项目现场


图为1500米跑步项目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