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学】台前幕后,为你护航——2020年秋季运动会之工作人员篇

作者:文/黄琼 图/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审/罗素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5日 点击数:

2020年12月4日,学校举行为期三天的校运会落下了帷幕。本次运动会中,有一群忙碌活跃的身影穿梭在每个角落,但他们并不是我们的运动健儿,而是校运会期间在师生身后默默付出不求任何回报的工作人员。

运动会期间,工作人员要早起晚归,提前布置好大本营,打造温馨有爱的加油站。大本营中,他们不断的写加油稿,用最真挚的的言语为运动员呐喊。运动场上,他们举牌奔跑、挥旗追随,永远为运动健儿们加油。他们有些人没有参与比赛,但也并不比运动员轻松,总是在运动员最需要的时候给予帮助,保障运动员们顺利完成比赛。

也许没有掌声,不受关注,但正是他们的辛劳和汗水,为校运会添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让运动员们拥有了一个井然有序的比赛环境。让我们真诚的对他们说一句:谢谢,你们辛苦了!




图为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正在大本营忙碌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