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学】岁序更替,华章日新——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五大社团总结会议暨工作计划会议

作者:文/李婷 图/李治华 谢天驰 审/罗素贞 黄琼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点击数:

2020年12月28日中午12点,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校本部教学楼2208教室召开管理学院五大社团总结会议暨工作计划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指导老师罗素贞、管理学院19级主席团以及管理学院五大社团会干。本次会议由莫慧慧主持。

会议伊始,首先由五大社团的会干代表依次上台对社团内部建设、活动开展、取得的成果以及存在的不足和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接着,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潘玉婕从四个方面指出了社团的工作不足之处:1.对工作流程上没有熟忍于心;2.工作没有及时作出汇报;3.没有创新活动想法;4.社团主办活动太少。最后,管理学院罗素贞老师上台做重要讲话,首先老师肯定了各社团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还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五大社团提出建议:1、各社团应举行更多的联谊活动,以此来增强社团凝聚力;2、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多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并拓展自己的知识;3、发挥社团特色并针对性开展实践。

通过本次会议,对社团的未来建设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为社团发展提供了明确的思路和方向。希望各社团能够以最好的态度面对今后社团各方面的工作,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努力共筑管理学院社团的美好未来。




图为社团会干代表做总结发言


图为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潘玉婕讲话


图为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